教育学院召开研究生综合测评文件学习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242次

      9月4日上午,在渭城校区C105教室,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研究生综合测评文件学习解读会,会议由副院长王毅主持,教育学院2019级、2020级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2019级研究生班班长付蔷同学传达了研究生院发布的《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通知》,重点说明了测评的时间安排、工作要求以及受理生申诉的方式。随后,2020级研究生班班长王凯迪向大家传达了《关于研究生综合测评过程中一些问题的补充说明》

最后,王毅副院长详细解读了《西藏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综合测评办法》,强调全员参与综合测评,自2020级以后(包括2020级)所有全日制研究生综合测评计分表将装入个人学籍档案,综合测评结果将作为研究生奖助金评定、荣誉称号评选、中期考核、毕业生综合鉴定以及就业推荐的重要依据,要求全体研究生认真阅读学习文件,准确把握,认真填写测评表,及时上交。

此次会议,还民主推选了2名学生代表加入了测评工作领导小组。



文:郑茗睿
/图:王凯迪/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