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教育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64次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养成良好劳动行为习惯。自9月3日开始,根据我院上好“开学第一课”活动要求,组织全体在校党员及学生干部共计120人,开展卫生大扫除劳动教育活动

为将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团学组织为单位,由各党支部书记和团学办辅导员统筹安排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分别对教育楼教师休息室、实验室、教室、琴房等20余间教室进行打扫。并积极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一次“美洁家园”活动。本次活动涵盖了从学生个人卫生、宿舍环境卫生、教育楼教室卫生、教师休息室及其附近区域,秉持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群众办实事的信念,确保了此次活动达到“全覆盖、无死角”的要求。在此次爱国卫生运动中,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个个精神抖擞,不怕脏、不怕累,以身作则,引导广大学生自觉树立讲卫生、爱健康的文明生活方式。

党员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与担当。此次爱国卫生运动,加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了党员意识,突显了我院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奉献精神。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用实际行动为营造整洁清爽优美的环境尽一份力,以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迎接2021年秋季学期的到来。


文:格宗/图:张鑫/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