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在秦汉校区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106次

11月16日早七点,教育学院在秦汉校区国华楼前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婷、部分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升旗仪式由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长张梦丽同学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所有人员齐声高唱国歌、行注目礼,神情庄严肃穆。高悬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迎着骄阳无比鲜艳,激发了在场学生昂扬的斗志和爱国热情。刘婷在国旗下讲话时指出,历史和实践一再证明,并将继续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师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生命线,把始终不渝跟党走作为定盘星,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护身符,一心信党、一心爱党、一心护党、一心随党,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各族师生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艰苦奋斗的好传统。
本次升旗活动有助于引导学生树立专业自信、学业自信的理念,认真践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营造各族师生同呼吸、共命运的和谐氛围,更加坚定了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
 


文:厉小璐/图:谭帅/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