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团总支学生会表彰大会暨第十五届学生会干部就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151次

为进一步激发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工作热情,强化学生骨干的责任担当意识,11月12日晚,教育学院在秦汉校区国华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团总支学生会表彰大会暨第十五届学生会干部就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邦泽,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赵思焱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做发言交流,辅导员杨乐、张梦萨、格宗、刘婷、陈蕾分别为上一届学生会优秀部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干事颁奖。
学院团学办主任杨乐宣读了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刘璐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发言,她介绍了院学生会基本情况,汇报了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计划,并表示,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将在紧跟学院党委步伐,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开展工作,更好的服务同学。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邦泽向新一届学生会主要干部颁发聘书并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生会是师生进行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开展学生日常管理和校园文化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要全面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60周年校庆贺信精神为指引,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准确定位、勿忘宗旨,切实发挥好教育、引导、服务作用,成为学院、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二是要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成长成才、尽职尽责,在学生会工作中要团结协作,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实践中促成效,在发展中求创新。
第十五届学生会干部代表张梦丽带领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表达了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勤勉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学生会干部就职仪式,是教育学院学生会新老交替的重要步骤,为进一步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杨乐/图:王海茹/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