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在昌都市第五高级中学举行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378次

119上午教育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昌都市第五高级中学举行。教育技术学教研室主任陈华、邱婧玲教授、昌都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九龄、副校长顿珠扎西、洛绒郎卡、办公室主任赵琦及首批5教育技术学专业实习生等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洛绒郎卡主持。
在秉承“资源共享、责任共担、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理念的基础上,教育学院和昌都第五高级中学代表在实习基地协议书上签字、进行“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授牌,并为张九龄校长颁发实习实践导师聘书。
我院教育技术学教研室主任陈华代表教育学院杨小峻院长发言,她提到,杨小峻院长对本次共建实习基地非常重视,并对本次合作提出殷切期望:一、希望实习指导老师为5位实习生多传授宝贵经验,也希望实习生能够抓住在昌都实习的宝贵机会,在专业技能和教学管理两方面都获得提升;也期望昌都市第五高级中学在未来可以满足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数学、心理等专业学生的见习、实习需要。二、要为双方教师创设良好的教学科研合作环境,在教师培训、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利用各自的资源和有利条件进行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张九龄校长在发言时首先感谢教育学院昌都市第五高级中学的信任,并热烈欢迎首批教育学院实习生的到来。他认为教育学院整体实力雄厚,在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硕果累累。他表示,对于教育学院首批实习生,会精心组织,在实习指导教师和生活方面会认真安排,一定让实习生学有所获无后顾之忧,期待双方开展进一步交流,共同努力,在未来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签约仪式后,教育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第五高级中学校园,对实习基地的教学情况、教学设施等都做了进一步的了解。
昌都市第五高级中学,自2015年经西藏自治区教育厅批准成立,坐落在昌都市俄洛镇昂曲河畔,占地面积15.6万平方米,风景宜人、环境幽雅。历时数年紧张筹建,于2020年9月开始招生入学。学校致力于探索基础教育规律、着眼于学生终身发展,形成了“砥砺德行、自主成长”办学理念,是一所面向昌都全市招生的现代化、寄宿制高级中学,还是绿化最好、面积最大的昌都市“园林式校园”。
 


文:陈华/图:邱婧玲/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