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18学前2班团支部开展“携手并肩,互帮互助”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0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107次

11月9日,在团总支积极组织开展系列民族团结教育活动背景下,18学前2班团支部本着培养同学间互帮互助的良好品格进一步增强同学们践行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自觉性积极筹划开展了“携手并肩,互帮互助”主题团日活动。
在班主任刘婷老师的指导下,班委同学认真开展活动策划工作:从活动开展形式、确定时间、地点申请、办公物资申请等做了大量工作,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活动包括舞蹈辅导和手工合作两个部分。在舞蹈辅导方面,班委根据同学们的自身情况进行分组,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开展,各民族同学之间相互帮助,相互学习。手工合作方面,班委根据同学们的兴趣特点进行分组,主要有共同完成剪纸、刻纸、纸浆画等项目,大家相互配合,团结一致,极大的提升了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展现个人文艺特长提供给了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所有同学参与增强了同学间互帮互助的、各民族同学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各族师生的交往交流交融。
 
 文/图:刘璐/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