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89次

11月4日上午,教育学院学前教研室举行2021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学前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2017级4个学前教育本科班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此次集中实习的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将分别安排在一棉幼儿园、日月星城幼儿园、民大附属幼儿园、华星幼儿园、渭城实验幼儿园等实习单位。
  学前教育教研室张怡老师首先做动员讲话,她强调了学校及学院对实习工作的重视,希望大家不断总结、反思,调整心态迎接即将开始的实习。在接下来的实习活动中,注意人身安全,克服困难,顺利完成毕业实习。张玮老师从毕业实习的人员安排、实习时间和实习的具体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了学生出入校门纪律及外出人身安全等事宜,并对学生在毕业实习期间的政治表现、安全责任及实习纪律等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随后,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刘海红嘱咐学生,实习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是学校生活走向社会生活过程中最基础、最重要的关键环节,能够把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每位同学走出校门,一言一行都代表学校和自身的形象,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并有所收获。会后,各组实习学生与带队老师现场沟通了实习事宜。
通过此次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而且明确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和注意事项,相信通过此次实习同学们一定会有所收获。

文/图:张怡/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