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应邀参加陕西省教育理论研究会第八次年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40次

10月24日至25日,教育学院魏兆锋教授一行4人受邀前往安康学院参加陕西省教育理论研究会第八次年会,与陕西教育理论研究界共话教育质量大计。
此次会议,共有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延安大学、西藏民族大学等15所院校参会,与会专家学者就基础教育、学前教育、高等教育以及教师教育等领域展开了深入研讨。会议还分成基础教育与学前教育组、教师教育组以及高等教育组三个分会场,各分会场就各自领域的相关问题深入碰撞交流,年轻的教师与研究生们踊跃发言,新老学人思想交锋。
会议期间,我校教育学院魏兆锋教授做了题为《大学学习生活应当如何度过?——以对<新亚学规>的考察为中心》的主题报告,引起与会代表的强烈反响。2019级研究生黄娇同学在分会场所做的题为《疫情背景下西藏中小学教师数字素养现状及对策研究》的发言,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大会最后,研究会进行了常务理事会换届,我校教育学院许可峰教授和魏兆锋教授当选陕西省教育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

文/图: 黄娇/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