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高途教育及御书思学教育机构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87次

1021下午教育学院在秦汉校区正德楼302教室举办高途教育及御书思学教育机构宣讲招聘会2021届100余名各专业毕业生到场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两家招聘单位通过张贴公司宣传海报、发放公司宣传单页、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就同学们感兴趣的招聘岗位的要求、薪资待遇、个人发展前景等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沟通通过ppt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相关信息,说明了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等,重点强调了公司的未来发展。整个宣讲会过程中穿插着趣味问答,同学们通过参与答题来获得精美的奖品,现场气氛一度被推向高潮。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学生投递简历50余两家招聘单位分别30名意向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此外,众多非应届毕业生也参与到招聘会中,提前了解市场需求和就业前景,为就业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宣讲招聘会,同学们收获了很多面试技巧,不仅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很好的就业平台,也为和更多教育机构深度合作打下基础。


文/图:张梦萨/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