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慰问新生

发布时间:2020-10-09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27次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教育学院大家庭,10月8日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院长杨小峻携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20级新生,了解关心新生的报到、生活等情况。
学院领导走进新生宿舍,亲切地与新生交流,详细询问新生来自哪里、对民大新环境的适应状况以及对学校的印象和感受,认真听取他们对大学生涯规划、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想法,耐心回答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在交谈中,学院领导寄语广大新生要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环境,树立远大理想、找准自身定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大学的学习生活,不断增强自身本领,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辅导员认真仔细检查了新生班级的宿舍卫生和安全情况,同时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注意用水、用电、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事项,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注意宿舍卫生,叮嘱学生早睡早起,不迟到、不旷课。
点滴的关怀,温暖了学生的心灵,使新生们深刻感受到了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老师和父母的期望,刻苦学习,遵守校纪校规,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文/图:杨乐/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