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系列“迎中秋贺国庆”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5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45次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教育学院团总支在国庆中秋节日期间,鼓励各班团支部积极开展“迎中秋·贺国庆”团日活动,学院25个团支部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各团支部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不拘一格的系列活动:2020级专升本班开展了联欢晚会,同学们以爱国诗朗诵、传唱红色歌曲的形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71岁生日的美好祝福;17教育1班开展了以宿舍为单位的趣味比赛,在“369拍手”、“你画我猜”、“寂静的呐喊”等游戏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18小教1班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爱国影片《湄公河行动》,在随后的观后感交流中,大家纷纷发言表达了对祖国日益强大的自豪感,同学们一致表示要不负韶华,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教育学院团总支在双节假日期间,按照学校团委安排部署,精心策划认真落实团日活动,既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也通过活动实现了寓教于乐的育人目的,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文:刘婷/图:各团支部/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