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05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11次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管理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各项工作。9月30日下午,教育学院在秦汉校区教育楼502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迎新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邦泽、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邦泽主持。
会上,陈邦泽就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强调,全体新生班主任一是要提高认识、履职尽责,认真领会学校和学院的各项会议、文件精神,熟悉迎新工作流程,明确工作任务;二是要将迎新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提前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统计以及边境县、肺结核等特殊情况筛查,及时把握学生动态,切实将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三是要做好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发挥副班主任、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严守疫情防控底线,保障学生平安、顺利报到。
辅导员杨乐、刘婷、李金檀、陈蕾分别就2020年新生的管理教育服务、贫困生认定、团建工作及入学报到检查系列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会后,各位新生班主任纷纷表示,不仅对新生入学工作的流程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也对自己需要担负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作为新生班级的管理者和组织者,一定会牢牢抓好2020级新生疫情防控的思想观和政治观,做好2020级新生的“领路人”,切实保障教育学院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杨乐/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