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483次

9月12日上午,教育学院在渭城校区2011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召开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安排部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教育学院院长杨小峻教授、副院长许可峰教授、文学院副院长严寅春教授、学前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各教研室骨干教师和团学办、教学办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刘海红博士主持。

杨小峻首先介绍了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她指出师范专业认证是对师范教育进行把脉,从而精准施策,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教育学院要全员参与,高度重视,各负其责,团结协作,共同完成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严寅春介绍了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在认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策略。他的讲解具体生动,加深了大家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理解,为教育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最后,许可峰对下一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开展进行了分工,强调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并督促团队成员齐心协力完成任务。

通过本次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的召开,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熟悉了工作步骤,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张玮/图:刘婷/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