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9-07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95次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9月6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副书记陈邦泽携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看望返校学生。

各位老师实地查看了学生的寝室卫生环境,排查了宿舍安全隐患。张大卫仔细询问了同学们返校后的生活情况,并围绕专业学习、校园文化活动、生活饮食等各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交流。他指出,希望同学们尽快转换角色,迎接新学期,尽快熟悉秦汉校区校园环境,以良好的姿态诠释教育学子的精神风貌。陈邦泽嘱咐同学们务必加强宿舍卫生,提高安全意识,并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一定要注意用水、用电、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事项,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旷课,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点滴的关怀,温暖了学生的心灵,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自己的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谨记领导老师们的教诲刻苦学习,认真努力、锐意进取,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图:杨乐/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