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顺利开展2018级函授毕业生论文线上答辩

发布时间:2020-07-28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263次

7月24、25两天,教育学院在秦汉校区顺利开展了2018级函授学生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受疫情影响,本次答辩采取线上答辩的方式。

教育学院2018级函授生共有学前教育、教育学、小学教育三个专业582名毕业生参与答辩,其中学前专业259人,教育学专业37人,小学教育专业286人。答辩分组进行,我院分别组成由杨小峻教授、张大卫教授、陈邦泽教授、魏兆锋教授为组长的4个线上答辩小组,分别对各专业毕业生进行答辩。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分别阐述了各自论文的选题理由、主要观点、写作创意。同时,答辩组老师分别对每位学生论文中出现的创新点给出了充分的肯定,并从不同的专业角度提出了详细的、具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及建议。经过严谨、细致、有序的答辩,最终551名函授生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最后,各答辩组组长对顺利通过答辩的函授生表示祝贺,感谢同学们三年以来的勤奋学习和积极配合,并希望同学们能将所学知识用于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同时以此为起点,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在工作岗位上再创辉煌。



文:姚军
/图:侯艳山/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