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开展第6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5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22次

624日晚,教育学院党委在会议室举行6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副书记陈邦泽、各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了本次答辩会,答辩会由培训班班主任陈蕾主持。

首先,陈蕾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基本情况、答辩会的流程、要求及评分细则。随后,发展对象分成四组分别在1202教室、1217教室、1218教室和会议室分组进行答辩,答辩内容包括本次培训总结、党的基本知识题目作答、老师提问及政治表态四个环节,同学在教室外依次按顺序进入教室参加答辩,整场答辩会有条不紊地进行。最后,各答辩组老师对本小组答辩情况向大会进行汇报,肯定了同学对待入党的态度端正,指出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同学们以后践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出希望。

答辩结束后,张大卫对本次答辩会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从思想上入党,坚定信念、勇于实践、自觉奉献、刻苦学习、不断进步,正确处理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增强责任意识,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图:陈蕾/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