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为未返校学生提供个性化助学指导

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39次

    为保障未返校学生线上学习效果,体现人文关怀,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受此次疫情影响未返校学生的学业问题,学院积极研究制定个性化的助学指导措施,不让一个学生掉队。

学院多次召开会议,任课教师、辅导员和班主任共商对策,制定了详细的个性化助学指导措施:每班每门课程至少指定一位学生骨干担任联络员,协助教师对线下教学的课堂“在线直播”。任课教师根据教学需要,将讲义、教学课件和其他资料打包发送到线上教学课程群,对未返校的学生有针对性进行辅导答疑。学院还对未返校学生及时邮寄教材,确保未返校学生的课程教学和学习质量得到有效保证。

此次活动,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作有关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服务育人”的具体表现,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一致认可。

 

                    


文:刘婷
/图:赵思焱/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