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136次

6月2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张大卫、副书记陈邦泽、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大卫主持。

张大卫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结合教育学院工作实际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师生扎实做好专项整治和对照检查工作:一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排查党组织建设,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覆盖、严格规范;二是要全面清理打击,严厉清查“藏独”等反动宣传品,确保反分裂反渗透反颠覆集中教育工作细化到人、明确到位;三是净化育人环境,坚决清除对党不忠臣不老实、阳奉阴违的两面人,以实际行动维护校园的和谐安全稳定,铸牢全院师生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陈邦泽副书记对全院师生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中的“三谈一表”活动作了统筹安排。他要求共产党员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引领作用,切实做到“五个坚决”。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凝心聚力、勇担使命,严格按照“五个带头”要求,站在专项整治的第一线,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积极服从学院党委安排,确保学院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有关涉港国安立法的视频。大家纷纷表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将从根本上扭转香港乱象,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保障香港长治久安。我们坚决支持涉港国安立法,坚决反对“港独”,坚决反对外国势力干涉香港内政祝福香港的明天更美好

 

文:陈蕾/图:许亚锋/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