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59次

5月24日晚,教育学院20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全体同学在QQ群课堂参加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活动。

本次活动由班主任田青老师主持。田青老师邀请了2016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的朱倩倩和李梓萱同学进行交流分享。这两位同学分别被北京师范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录取为心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朱倩倩和李梓萱先后讲述了各自的考研初衷和经历,详细分享了她们对专业课、政治及英语课程的备考经验及心路历程,鼓励学弟学妹们树立远大目标,奋发努力,通过考研改变并提升自己的学历层次。在随后的答疑解惑环节中,2019级心理班的同学们就考研院校的选择、如何了解所选院校情况等进行提问,朱倩倩和李梓萱同学均热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为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提供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田青和敖勇前两位老师先后就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老师们鼓励同学们考研,并且建议同学们树立考取“985”和“211”院校的远大目标,学好各门专业课,合理拟定考研的时间安排等。

本次考研交流会圆满成功,2016级应用心理学班的朱倩倩和李梓萱成功考取“985”和“211”院校的经历为2019级应用心理学班的同学们带来了信心和动力。相信2019级应用心理学班的同学也会更加努力,三年后也会创造辉煌!

 

                          文:史佳欣  田青/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