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顺利开展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123次

5月21,教育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特邀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袁利平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学院院长杨小峻教授主持答辩会。

教育学院2020届共有两个专业11名研究生参加论文答辩,其中1人因为疫情的原因采取了线上答辩。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分别阐述了各自论文的选题理由、主要观点、写作创意。同时,答辩组老师分别对每位学生论文中出现的创新点给出了充分的肯定,并从不同的专业角度提出了详细的、具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及建议。经过严谨、细致、有序的答辩,最终11名研究生全部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经过认真评议和投票,评选出胡靖等4名学生的论文为优秀毕业论文。答辩会结束后,杨小峻就本次答辩会了总结,特别强调了学院对于研究生毕业生论文质量的重视,也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论文修改中更加认真严谨,严格按照专家和导师要求,提高论文质量。

最后,杨小峻院长对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将三年所学指示用于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希望同学们以后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心怀感恩,懂得珍惜。


文:邢琪/图:卢皓月/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