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部署复学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1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80次

为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各项管理工作,5月20日下午,教育学院在第一教学楼二楼大厅召开复学后首次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婷、团学办主任杨乐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刘婷对各位学生干部在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大家平安返校表示欢迎。她指出,受次此次疫情影响,学生会工作方式应及时调整转变,要尽可能依靠线上,依托网络、视频等形式传达落实,即确保学校疫情防控举措不走样,又要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各位学生干部利用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发奋学习,及时找差距、补短板,成为学院学生排头兵,为营造健康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会上,杨乐强调,查夜工作要创新形式,避免交叉感染,全体学生要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养成宿舍勤通风、常洗手、不聚集、戴口罩的习惯学生干部要发挥好沟通学生与老师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信息沟通反馈,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为顺利返校复学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高凌波/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