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部署2020年度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1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32次

4月18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委委员视频会议,专题部署学院2020年度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邦泽主持。

党委书记张大卫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欧珠同志《坚持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民族大学建设》的讲话要点,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带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思想武装,健全落实机制,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政治标准,落实政治责任;二是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把“两个维护”落到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的实际行动上;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努力营造教育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还就学院党建与思政经费的使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提前做好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工作线上培训、及时做好党建材料归档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刘婷/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