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召开毕业实习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66次

12月20日,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毕业实习总结会在西藏民大幼儿园召开。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实习学生及民大附属幼儿园老师代表近30人参加了此次总结会,幼儿园保教主任杨瑞娟主持了本次会议。

实习总结会上,小、中、大班段的实习生代表积极发言,交流了两个月以来的实习情况及实习感想。实习同学表示,实习使大家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到了幼儿园的实际工作,使大家充分的把理论运用于实践,提升了自己的专业知识能力和技能能力。同时,幼儿园的教师代表也谈了她们两个月来对实习同学的评价,老师们在肯定同学们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使同学们感触很深。

最后,幼儿园园长焦晓茹和学前教研室主任刘海红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她们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始终保持对学前教育专业的热爱。


 /图:王瑾/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