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创意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23次

11月14日,教育学院在实验楼1008教室举办了学前教育专业创意作品展,教务处处长相理锋及实践实验科科长徐苗、实验管理中心主任王鹏翔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邦泽主持。本次作品展由学前教育教研室和团学办联合举办。

活动开始前,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刘海红博士介绍了此次展览的目的和意义,主要是为了落实师范类专业认证,同时为了加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实践技能与创新意识。在创意展的筹备过程中,我院学前教育专业近200名学生参与其中,他们在刘海红、岳燕、余小洪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精心制作了手账、丝网花、藏式民居等200余件别具创意的特色手工作品。

相理锋处长参观完创意展后,对本次展览予以高度肯定。他说,此次展览既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高超的实践动手能力和艺术技能,又体现了教育学院对师范生实践能力的重视,特别是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视。最后他表示,实践教学是学前教育专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是师范生认证的重点内容,教务处将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希望教育学院继续加强实践教学模式的探索,顺利通过师范专业认证。



:张怡 /
:李沛霖、贾煜明/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