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与使命]教育学院党委开展第5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5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82次

   1114,教育学院党委在会议室隆重举行第5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副书记陈邦泽、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与了本次答辩会,答辩会由培训班班主任孙培佩主持。

首先,孙培佩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基本情况、答辩会的流程、要求及评分细则。随后,发展对象分成组分别在1202教室、1217教室、1218教室和会议室分组进行答辩,答辩内容包括培训总结、党的基本知识题目作答老师提问及政治表态四个环节,同学在教室外依次按顺序进入教室参加答辩,整场答辩会有条不紊地进行。最后各答辩组老师对本小组答辩情况向大会进行汇报,肯定了同学对待入党的端正态度,指出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同学们以后践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出希望。

答辩结束之后张大卫对本次答辩会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从思想上入党,坚定信念、勇于实践、自觉奉献、不断进步,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文:吕雯/图:徐广如/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