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智慧星”机器人教育工作室前往民大附小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86次

10月25日下午,教育学院在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小学举办智能嘉年华,相约智慧星交流活动。教育技术教研室主任陈华,辅导员刘婷及附属小学教研处李曼丽等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智慧星”工作室同学通过对实物搭建作品的展示介绍,增进了参观者对机器人教育功能和教育价值的了解,体验了机器人的智能乐趣,对“玩乐高、学知识”的理念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在有奖问答环节,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不仅得到了小奖品,更收获了知识。同时,双方负责老师就今后进一步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乐高机器人教育项目,以其全方位、多维度,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创新思维与团队合作等综合能力的教学理念,自创建以来深受学生及家长的喜欢。该活动不仅进一步激活“智慧星”机器人教育工作室的活力,促进了社团内部同学间的互帮互助,而且工作室创业孵化器的功能进一步增强,为学院积极开展“一院一品”精品项目打下了坚实基础。


 :史佳欣/图:王钰瑶/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