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院职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56次

   10月9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交流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主持。
在会上,张大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国家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党委副书记陈邦泽带领大家学习了《坚持立德树人做为教育根本任务副院长许可峰带领大家学习了《坚持把教师队伍作为教育基础工作》。张大卫强调,为进一步做实我院的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教职工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要原汁原味、原原本本的学,读原著,学基本原理。各党支部要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学习不能走过场,要扎扎实实进行,要见实效。集中学习之后,学前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瑾、高数教研室主任王文鹏、艺术教研室党支部支委温济民、应用心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康育文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和责任师德师风建设、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精神,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我们高校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文:侯文艳/图:李静/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