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与国旗同框”真情告白祖国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14次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积极营造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教育学院学前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精心准备,于9月23日下午,组织支部20名党员赴西安钟楼、大雁塔等地,开展了“我与国旗同框”,真情告白祖国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少数民族学生党员身穿民族节日的盛装,纷纷与携带的国旗及国庆元素手举创意牌合照留念——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同学们的举动吸引了大量群众的围观和互动,同学们利用行人加入到宣传活动合影留念的机会,不失时机的向大家介绍“我们是西藏民族大学的学生,西藏在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无私帮助下,西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翻身不忘共产党,我们要永远跟党走,衷心祝愿伟大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同学们的举动得到路人的纷纷点赞。
     我院另外四个学生支部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教育学专业学生党支部、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学前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也纷纷于近日在学校开展了此项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引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以奋斗之姿向党和祖国告白,营造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学生“民族复兴我担当”的使命感,展示了我院学生党员热爱祖国之情和爱校荣校情怀,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爱国奋斗的精神风貌。


文:刘婷;   图:李沛霖;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