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中秋节学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74次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2日上午,教育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在一号教学楼二楼大厅向全院学生送上节日的祝福,送去学院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首先,党委书记张大卫向各班学生代表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喜迎建国七十周年,确保校园稳定安全”会议的主要精神,希望全体党团学生干部高度认识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积极发挥学院义务信息员的作用和应急处突先锋队的作用,确保校园和谐稳定,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国70周年。
院长杨小峻代表学院领导向学生干部送出了真挚问候和祝福。在慰问中,杨院长细心询问了学生近来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毕业生考研复习准备情况,嘱咐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一定要注意身体,学会自我调节;针对入秋天气转凉,并提醒同学们及时添加衣服避免感冒生病。
学生代表刘璐说:“每年的中秋节都能收到学校为我们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广大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在校时光,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拼搏、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情。
 

文:刘婷/图:刘文童高凌波/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