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贺信]教育学院艺术教研室教师和学生赴大秦剧院观看《青少年交响管乐团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83次

为了契合同学们的所学专业,增强艺术学习兴趣,教育学院531日组织同学们前往咸阳大秦剧院参加“童心向党,梦想飞扬”咸阳市青少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庆“六一”交响管乐团专场音乐会本次活动由艺术教研室主任张继芳带队,艺术教研室部分教师和18教育(艺术教育方向)班的全体同学参加。

    第一章是我爱祖国,献给我们伟大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快的乐曲里都是小演奏者们对祖国的热爱,全场观众也都随着音乐挥舞手中的国旗,所有人当时心里都饱含着骄傲和奋进之情。

    第二章是快乐童年,乐曲时尚而又欢快,使全场的大朋友小朋友都感到舒心愉悦,第二乐章以两首童声合唱结束,演唱人员是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学的毛毛雨童声合唱团,观众都沉浸在稚嫩而又甜美的童声中。

第三乐章是名曲欣赏,几首名曲结束,观众们深切的体会到小演奏者们精湛的演奏技艺,指挥老师与观众的互动更是将音乐会推至高潮。

 

整场音乐会用纯真的音乐来彰显童年的绚丽多彩,用音乐祝贺祖国母亲70华诞,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视听觉的饕餮盛宴。次活动意在让学生们观赏到优秀的艺术表演,学生们更加热爱祖国增强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激励未来,努力学习,将来成为优秀的人民教师,培育出更多祖国优秀的花朵。

 

 文:马博慧/图:张继芳/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