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贺信]教育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16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增强其教学创新能力和教师技能水平,造就一批“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学前教师队伍。5月31日晚,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在学校多功能厅举办专业教学展示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副书记陈邦泽、附属幼儿园园长焦晓茹及相关老师和9位小朋友、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教学活动展示形式丰富多样,五位同学通过现场舞蹈活动、艺术活动、音乐活动、科学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将学前教育专业的特色及自身几年来勤学苦练掌握的才艺技能和专业积淀展现的淋漓极致。本次教学展示,同学们教学设计新颖有趣,教学过程环环相扣、完整连贯,激发了小朋友们的上课热情,小朋友们从容淡定的表现、教师们耐心指导、“小老师”们不懈努力,将本次专业展示一次次推向高潮。活动现场掌声不断,观众纷纷拍照留念。

    通过参加本次专业展示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兴趣,提升了教学技能,对于促进学生综合能力的发展,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奠定了基础。


文:汤蕾/图:团学新闻中心/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