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贺信〕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例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79次

  5月22日下午,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例会,主要传达了学校近期的各种文件精神,并观看了《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和《窑洞里的读书人》等视频。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主持。

《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以周本顺、白恩培、李春城等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穿插办案人员、专家学者的讲述和分析,让腐败分子作为活生生的人出现在屏幕上,讲述其被腐蚀和堕落的真实故事。张大卫在会上强调,腐败是真真切切存在于日常工作与生活的每个细节,大家一定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时刻提醒自己保持拒腐防腐的状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严守党纪国法的红线,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治党,实现民族复兴的伟业。观看视频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这些典型案例引以为鉴,警钟长鸣,坚守理想和信念,时刻不能放松自己,不忘初心,保持廉洁自律,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民大争创一流大学做贡献。

杨小峻院长在会上向大家通报了一届三次教代会精神,阐释了以围绕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的学校2020年奋斗目标。张大卫还传达了《西藏民族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五一”和端午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纪律要求,坚决反对“四风”。


 文:侯文艳/图:候艳山/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