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教育大会暨“勤补拙,廉养德”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93次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夯实毕业生思想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5月20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教育大会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勤补拙,廉养德”专题党课。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邦泽主讲,学院辅导员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陈邦泽从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四个层面向毕业生们讲述了作为一名即将走上三尺讲台的师范生,如何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夯实理想信念,筑牢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的廉洁意识,为未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陈邦泽还对毕业生们在校期间的安全纪律、毕业生就业择业等做了具体要求,提醒毕业生不要参与违法违纪活动,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对待每一次招聘机会,早日实现就业。

最后,学院就业联系人国园园针对毕业生近期的相关工作给大家做了说明,他从学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档案转存、学籍档案、文明离校、公招考试报名相关提示等方面给毕业生做了详细的介绍,提醒毕业生重视相关工作,办理好离校手续,做到文明离校,将最美的一面留给母校。

本次大会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中心,给毕业生上了一堂“勤补拙、廉养德”专题党课。参会毕业生纷纷表示,走出校园自己也一定牢牢铭记学校的培养,继续发扬民大学子的优良传统,在西藏的教育岗位上,为西藏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谱写新篇章。

 

  /图:高凌波、刘文童/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