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未来教育学社举办到附中带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794次

4月27日上午,西藏民族大学附属中小学召开运动会,为了使同学们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祝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熟悉怎样才能做好一名教师,未来教育学社组织成员开展了到附中带班活动。未来教育学社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同学们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和附中小朋友们相处的十分融洽。

带班活动从4月27日上午开始至28日下午结束,历经两天的时间,在这两天里,同学们努力和附中小朋友们打成一片,认真做好副班主任工作。同学们配合班主任老师将学生带入操场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又分带各自负责班级的运动员去检录参加比赛,或者去主席台后的教室帮老师统计整理学生比赛成绩等。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管理学生和班级都有了一定程度的认知和学习,也掌握了一定的带班技巧。在此次带班过程中,我们看到同学们为了此次活动付出的辛勤汗水,这让我们对未来教育学社以后的发展充满了希望。同学们都希望今后这项活动可以一直举办下去,给予师范生更多的教育实践机会。

 

  /图:未来教育学社/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