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团员教育评议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3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45次

为从严治团,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各支部团员身份意识。根据校团委统一安排,4月21日,教育学院团总支在1218教室组织了召开团员教育评议部署大会。学院团总支成员、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刘婷主持。

会议要求教育学院各班开展团员教育评议活动,各班团组织要落实到位,组织班内团员广泛开展以“学贺信、感党恩、促发展、团员青年在行动为指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刘婷强调并要求各位团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此次团员教育评议活动对于加强教育学院团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将起到积极作用,也必将进一步加深团组织对团支部成员思想的了解,为各班开展团组织工作,加强团员思想道德素质的培养奠定了基础。

 

 /图:贾煜明、梁贝贝/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