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财经学院党委联合举行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784次

4月18日晚,教育学院、财经学院党委在T202教室联合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郭宏伟、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教育学院、财经学院共1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开班仪式由教育学院分党校班主任孙培佩主持。

开班仪式在全体起立奏唱《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张大卫为全体发展对象上了一堂题为“历史为什么选择了毛泽东”的党课,同学聆听了共产党建立、成长和发展过程中的故事,了解了毛泽东的“工农武装割据、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思想及红军队伍建设、改造的历程,认识到共产党和毛泽东在历史发展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张大卫提出:当年毛泽东在那样一个队伍里,如何建立初心和使命,我们在今天如何继续的巩固它,不要把它丢失了,对我们同样是严峻的考验,他希望同学们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崇高理想。

最后,孙培佩介绍了本次党校培训的课程安排、纪律要求等,要求同学在党校培训过程中不断思考自己为什么要入党?当代青年应该有什么样的家国情怀?大学四年应该如何度过?她希望同学们认真汲取党的历史蕴藏的智慧和精神,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在以后的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踏实做事。

/图:陈华琳/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