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王沛华参加教育学院17级学前3班“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02次

4月17日中午,教育学院17级学前3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暨团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沛华及教育学院领导杨小峻、张大卫到场参观指导。

为重温革命历史、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7学前3班团支部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西藏民族改革60周年,集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体团日活动。同学们结合活动主题创作了领袖剪纸画、天安门素描、五四运动油画等作品,并详细向参观的嘉宾介绍作品内容或背后的感人故事,向祖国新时代致敬。

王沛华在参观后指出,此次活动既结合了教育学院的专业特点,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又做到了把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与大学生个人成长发展贯通起来,使同学们激发出真挚强烈的家国情怀,增强了思想政治工作实效,提升了基层团组织活力。希望教育学院以后能结合专业特点开展更多的弘扬正能量的学生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在嘹亮的《歌唱祖国》合唱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表达了广大青年在新时代矢志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青春宣言。


文:刘婷/图:张媛、李沛霖/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