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76次

   为保证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顺利开展,推进项目达到训练目的和预期目标,根据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有关要求,教育学院于4月18日下午15:00在第一教学楼1218教室召开了项目申报答辩会。

答辩会由许可峰副院长主持,学院专家组由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大创项目指导教师组成。在申报答辩中,答辩组认真听取了本学院学生共计18个项目的申请陈述和PPT展示,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中肯建议和意见。许可峰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2019年项目较2018年有很大的进步,指导老师及学生都能按照学校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点完成相关申请工作,数量上比去年有所增加,选题上准备比较充分,申报书填写较完善,部分学生PPT制作精美,各组答辩总体表现较满意。答辩结束后,评委们对全部项目进行了集体评议,确定了推荐级别并对各个项目进行了打分。

2019年项目申报之初,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经过广泛动员,同学们积极踊跃申报大创项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图:徐佳/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