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贺信】教育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09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11次

为加强新一代大学生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和增强教育学院师生爱国热情、民族自豪感,4月8日早上,教育学院在操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党委副书记陈邦泽、全体辅导员及全院所有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辅导员刘婷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邦泽在国旗下的讲话。陈邦泽说,在新的学期里,他希望全院师生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贺信精神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与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更好用贺信精神武装头脑;他希望同学们能发扬“求真务实、担当奉献、和谐发展”的民大精神,紧紧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深刻认识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反动是祸的道理,坚定政治立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西藏美好的明天作出我们民大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

    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民大学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他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六十周年贺信精神为指引,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为建设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高水平综合性一流民族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图:李沛霖/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