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贺信】刘凯校长参观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简笔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3-29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00次

3月29日上午,教育学院“学贺信、感党恩、促发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春之华’活动之简笔画作品展”在新图书馆前广场举行。学校领导刘凯、扎西卓玛及党委宣传部、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师生到场参观指导。本次作品展由校团委和教育学院主办,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承办。

本次作品展所有作品均由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主要集中在大二、大三学生中)完成,充分展示了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成果,展出的作品构思巧妙、色彩鲜艳、主题多样、富有童真童趣,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色彩斑斓的视觉盛宴。本次作品展上,评委们将从构图、色彩、主题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从展出作品中评出各级奖项。

刘凯校长在参观的过程中不断与师生一同交流,了解学前教育专业现阶段的师资力量与学生专业培养等问题,刘凯对教育学院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同学们的作品表示肯定,并希望教育学院能依托专业优势,积极利用相关资源,走出去,为教师和学生创造更多的展示机会,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及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

此次作品展不仅检验了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的专业学习效果,帮助学生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学习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


 文:王瑾、国园园/图:李沛霖/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