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勇往直前——教育学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8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17次

 为调动运动员积极性,保障前期训练时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助力,3月24日上午,教育学院在T102教室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邦泽、辅导员刘婷、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先期选拔的全部运动员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动员大会由刘婷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邦泽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在比赛准备期间运动员们需要注意训练安全,积极参与训练,增强荣誉意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院争光;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要做到安全、文明、规范的比赛;运动会中同学间要广泛交流以促进民族团结。最后陈邦泽预祝所有参训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刘婷强调了在运动会备赛期间,运动员们的训练安排及注意事项,鼓励大家为本次运动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会议拉开了教育学院备战运动会的序幕,同学们表示会积极参加训练,为第五十五届运动会做好充分准备,在运动会中展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教育学院昂扬向上的朝气和活力。


 文:徐雯/图:张焕/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