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家乡魅力与我的足迹”及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8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792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各民族同学之间交流学习。3月23日上午,教育学院组织18级部分班级学生在C206教室开展“家乡魅力与我的足迹”分享及观影活动。活动由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赵思焱主持。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部分同学上台分享“家乡的红色足迹”,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家乡的红色革命历史和家乡革命英雄的感人故事,现场的同学不时以掌声表达对红色历史和英雄们的敬仰之情。分享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又观看了以抗日战争为题材的影片——《紫日》,期间,同学们专注的眼神从未离开屏幕,从影片中寻找爱国的真谛。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爱国主义、民族团结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总书记的贺信精神,不辜负总书记的厚爱,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反对分裂,刻苦学习,建设美丽家乡!

 

 /文:徐雯/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