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特邀新疆阿克苏市教育局来学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3-26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200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以及自治区相关就业政策,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22日下午,教育学院特邀新疆阿克苏教育局到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来自教育、文学、外语、马克思主义学院的30余名师范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前,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院长杨小峻、副书记陈邦泽以及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索朗玉珍与前来招聘的新疆阿克苏教育局副局长魏艳霞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交流。魏艳霞首先介绍了阿克苏市的地理环境、学校建设情况以及此行的招聘计划。张大卫代表教育学院对阿克苏教育局魏艳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党建和学生管理情况,结合两地实际,张大卫说,西藏民族大学培养出来的学生政治觉悟高、专业能力强,具有吃苦耐劳、靠得住、用得上、留得下等精神,完全契合阿克苏教育局的要求,希望能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为双方后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杨小峻院长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史,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就业等情况,并就学生专业技能、顶岗实习等事项与魏艳霞副局长进行了沟通

招聘会上,魏艳霞副局长首先进行了招聘宣讲,她从自己的从业经历讲起,鼓励有意愿的同学大胆走出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锻炼自己,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通过试讲和现场答辩,阿克苏教育局确定录取11名应届毕业生,并成功3名毕业生签署了三方就业协议。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召开,使教育学院与新疆阿克苏教育局建立联系沟通机制,进一步拓宽了我校师范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也充分体现了教育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的特殊关怀化作做好各项工作的积极动力。

 

文、图:国园园/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