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75次

3月19日,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1312教室举行了“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大会。党支部书记许亚锋、副书记姚军、组织委员罗松拉姆和3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许亚锋首先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政治理论,强调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是共产党人政治生命的基因,是党的事业枝繁叶茂的根系,它集中体现为坚定理想信念、永远服务人民、坚持务实进取、保持艰苦奋斗等精神特质。他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认认真真读理论、扎扎实实学党章,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坚定不移的跟党走。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坚定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坚决反对十四世达赖集团企图分裂祖国、破坏民族团结的图谋。姚军从学习、生活和群众关系三个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在学习生活上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处理好师生关系、同学关系,顾“小家”更要顾“大家”,对反面案例要引以为戒,戒骄戒躁,踏实上进。罗松拉姆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再次认真学习了党员的发展流程。

本次教育大会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等各方面积极进取,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赵超越
/图:其加/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