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贺信〕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学校创新创业项目——智慧星机器人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9-03-18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37次

为丰富学生课余活动,拓展学生专业视野,增强专业认同,教育学院于3月16、17日分批次组织学生参观学校创新创业项目——智慧星机器人工作室,体验并了解新技术下的专业应用及发展趋势。

在工作室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工作室中的积木作品以及机器人项目,同学们驻足聆听并动手操作,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参观完智慧星机器人工作室后,工作室组织了放风筝活动,同学们自行选择并组装风筝,团队协作能力得到锻炼的同时也收获了无限的欢快。

本次活动不仅提起了同学们对于乐高机器人的兴趣,也为教育学院学生开拓了就业新思路,接触到了面向新时代教育的行业,提高了学院学生的实战经验,锻炼了专业实践能力。

智慧星机器人工作室是在招生就业处和教育学院大力支持下,由学生建立的教育机构,通过教孩子使用乐高积木进行不同形式的组装,从而提高孩子的动手、创造、学习能力,让孩子从玩中学习,体会到学习的乐趣,达到玩中学,学中玩的目的。

 

   文:高凌波/图:高凌波 刘文童 徐雯/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