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821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做好2019年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措施贯彻落实,帮助更多毕业生了解、读懂和用好相关政策,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舆论氛围和环境。教育学院于3月13日下午在T101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会议由辅导员国园园主持,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国园园从当前区内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入手,谈及区内高校毕业生就业存在的结构性问题、观念问题、公招岗位的现状和竞争激烈的相关问题,重点宣讲了2019年自治区政府出台的《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高校毕业生的11种就业途径、7个方面的就业政策和一系列的创业引领政策,并对高校毕业生就业提出了转变就业观念、珍惜就业机会、积极稳胜的创业和维护自身权益等建议。

按照学院相关安排,为了使每一位学生都能深入了解《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教育学院还将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使学生能够尽早了解相关政策,积极转变就业观念,为就业做好准备。

本次宣讲会进一步指导和帮助了高校毕业生了解形势、把握政策,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文、图:国园园/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