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签订2019年度稳定安全工作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9-03-07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52次

3月6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组织签订了《教育学院2019年度稳定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会议由院长杨小峻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张大卫首先传达了学校印发的《西藏民族大学3月敏感期维护校园稳定安全工作方案》,他强调维护稳定安全工作是当前全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祝我校60周年贺信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叛逃至印度的14世达赖喇嘛的五条定性,教师不仅要教书,更要育人,对学生进行反分裂教育时一定要把14世达赖喇嘛的真面目说开讲透,要让学生明白,现在西藏人民的幸福生活是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以及全国人民无私援助的结果;西藏现在在全国率先实行15年免费教育,享受着“三包”政策资助成长起来的大学生一定要有感恩之心,感恩共产党,感恩全国人民,刻苦学习,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杨小峻院长在会议上讲到,目前意识形态形势很严峻,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形势的复杂和严峻性。各种分裂活动无时不在,必须抓紧对青年学生的教育,她要求我院教师有责任揭开达赖的真实面目,要旗帜鲜明地公开教育学生树立跟党走、听党话的坚定信念,全体教职工要熟记中央对达赖的五条定性,班主任要在开班会时敢说、善说、会说,注意方式方法。陈邦泽副书记传达了学校第十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班主任随时保持手机畅通,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与学生要签订责任书,保证三不出,保证学院的稳定安全。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各办公室和全体教职工层层签订《教育学院2019年度稳定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和教职工承诺书。


文:侯文艳/图:许亚锋,侯艳山   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