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师培训工作接受西藏教育厅评估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10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78次

1月9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师资管理处陈广库、陕西师范大学教师干部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研修部主任罗昆山组成的西藏教师培训项目评估专家组,在教育学院会议室对教育学院2018年承担教师培训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查评估。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对评估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办学概况和历程。院长杨小峻教授从培训项目实施概况、主要做法、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五个方面作了详细报告和说明。她着重提到2018年是我校建校60周年,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严格参照“国培标准”对6期培训班共244名学员进行了高质量的培训。培训方案设计科学,组织严密,服务周到,在训后学员调查统计中,赢得了较高的满意度。

评估组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按照相关评估指标,分类分项目仔细查看了文本及电子档案等培训资料,并就一些细节提出询问。

最后,罗昆山对学校开展教师培训工作的内容、机制和成效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是对校企结合开展跟岗实践活动等创新点给与高度赞赏,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建议。杨小峻教授向评估组专家对我院承担国培项目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从问题着手,进一步加强与受训学员的训后联系。



 、图:侯艳山/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