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第六届教职工论坛

发布时间:2019-01-02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949次

    12月28日下午,教育学院第六届教职工论坛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论坛由杨小峻院长主持,教育学院部分领导和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

    在前期各教研室内部交流、推荐的基础上,共有10位教师的论文参加了本届学院论坛交流。与往届论坛相比,论文选题更加广泛,研究方法更加趋于实证,论文整体质量有了进一步提升。每篇论文汇报结束以后,评委们都对其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简要提出了建议。通过评委打分,最后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唐红娟、李新房老师的论文获得了一等奖。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做了简要总结,他认为本次论坛交流十分成功,充分展示了教育学院学科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取得的新成绩,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进一步重视科研工作,结合密切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多出科研精品,服务西藏教育事业。


 /图:侯艳山/审核:张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