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与咸阳幼教集团签定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21 来源: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050次

为进一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及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健全师范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形成高水平的师范生培养体系,推动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12月20日上午,教育学院与咸阳幼教集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教务处副处长张兆基、院长杨小峻、学院教学与学生工作的相关负责人级咸阳幼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世民、总经理石兰兰等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卫主持。

院长杨小峻教授就首先就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规模、专业设置、招生就业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她表示,本次教育学院和咸阳幼教集团的签约,为教育学院学生及西藏学前教育师资培训创造了有利条件,是学院校企合作新的起点,学院将充分发挥高校师资、科研等诸多优势,深化与咸阳幼教集团的合作,携手推动咸阳幼教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杨小峻与咸阳幼教集团董事长石兰兰签约并

最后,咸阳幼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世民介绍了咸阳幼教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运营方式等。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可以促进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共赢。并以这次合作为契机,找准合作的的“共鸣点”,双方加强联系,依托各自优势,深化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通过本次签约,教育学院与咸阳幼教集团的校企合作不断深化,双方将成为理论与实践的融合体,并通过工作不断创新,共同打造教育合作的引航者。

 

    /文:团学新闻中心/审核:张大卫